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相田路桥交通设施有限公司

金属结构制造 五金配件 阀门配件 桥梁配件 桥梁护栏支架 铸铁马路墩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焊接件后置埋板 热镀锌地脚螺栓 钢结构预埋件
焊接件后置埋板 热镀锌地脚螺栓 钢结构预埋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焊接件后置埋板 热镀锌地脚螺栓 钢结构预埋件 
品牌: 相田路桥
品牌: 相田路桥
型号: 定制
产地: 河北沧州
单价: 9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0 件
供货总量: 666666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1-04 13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技术措施

 1、在预埋螺栓及预埋件安装时由技术人员对施工班组进行详细的交底,并核对螺栓和预埋件的规格、数量、直径。

2、浇灌砼时,振动棒不得碰撞固定架,不允许对着螺栓和预埋件浇注砼。

3、砼浇灌完毕后,及时复测螺栓的实际值及偏差,并做好记录,对超出允许偏差的采取措施进行调整,直到满足设计要求为止。

4、为防止污染或锈蚀,在砼浇灌后,用油面或其他材料包好地脚螺栓的螺母。

5、螺栓和预埋件在砼浇灌时要经过监理及质量人员进行检查验收,确认合格签字后方可浇灌砼。

保存好测量任务单及测量成果记录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