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相田路桥交通设施有限公司

金属结构制造 五金配件 阀门配件 桥梁配件 桥梁护栏支架 铸铁马路墩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桥梁防撞护栏 堤坝景观河道栏杆 立交桥不锈钢围栏
桥梁防撞护栏 堤坝景观河道栏杆 立交桥不锈钢围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桥梁防撞护栏 堤坝景观河道栏杆 立交桥不锈钢围栏 
品牌: 相田路桥
品牌: 相田路桥
型号: 定制
产地: 河北沧州
单价: 96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0 件
供货总量: 666666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12 09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桥梁栏杆是城市中常见的桥梁栏杆。它是保护人和车辆不坠落或碰撞的必不可少的安全措施。它也是靠近行人的一部分。外形设计将直接影响桥梁的美观性。桥梁栏杆风格丰富,主要分为栅栏式、栅栏式、框架式和混合式四种类型。在设计桥梁栏杆时,应注意两点。

公路桥梁防撞护栏的规格。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,因为栏杆的主要作用是保证人和车的安全,如果没有安全感,它就不美观,所以这就要求桥梁栏杆必须足够坚固,才能抵御拥挤和碰撞,给人们带来一种感觉。安全与依赖。另外,栏杆的高度不能太高,妨碍人们的视线,栏杆的高度可以根据桥面出口的距离来确定,一般的净空距离大于三米,栏杆扶手约1米,间隙时则不允许。小于三米,可适当降低栏杆的高度。对于更宽的甲板,多车道的桥梁与分隔条,栏杆的高度和端面尺寸可以稍大,以增加护栏的稳定性。

风格的多样性和统一性。目前,桥梁栏杆的设计主要是基于简单、生动的风格,但护栏构件的形式可以灵活多变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