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相田路桥交通设施有限公司

金属结构制造 五金配件 阀门配件 桥梁配件 桥梁护栏支架 铸铁马路墩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桥梁防撞护栏支架 市政隔离栏楼梯扶手 人行道围栏支撑架
桥梁防撞护栏支架 市政隔离栏楼梯扶手 人行道围栏支撑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桥梁防撞护栏支架 市政隔离栏楼梯扶手 人行道围栏支撑架 
品牌: 相田路桥
品牌: 相田路桥
型号: 定制
产地: 河北沧州
单价: 69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0 件
供货总量: 666666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24 11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桥梁支架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,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,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。如遇地下通讯管线、泄水管或涵顶填土不足时,应调整立柱位置,或改变立柱固定方式。当立柱打入过深时,不得将立柱拔桥梁护栏支架出矫正,需将其余全部拔出,将其基础重新夯实后再打入,或调整立柱位置。桥梁护栏应安装法兰盘,注意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。

桥梁支架也叫护栏管托,是桥梁护栏的一部分。对于高速公路、公路等高等级公路上的特大桥、大桥和中桥,均应无条件的设置桥梁护栏,一般公路的特大、大、中桥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也应设置桥梁护栏。桥梁支架具有吸收碰撞能量、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并使其恢复到原有行驶方向,防止其越出路外或跌落桥下的作用。

询价单